首页 > 张家界市酒店 > 张家界土家印象客栈

张家界土家印象客栈(tujiayinxiangkezhan)

张家界市管黎路(张家界汽车站和火车站对面,天门山索道站旁边)

立即预定
张家界土家印象客栈是集住宿,旅游休闲为一体主题客栈。浓郁的土家风情格调,厚重古朴的民居庭院,为来张家界的旅友营造着山野浪漫和舒适。客栈在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新传奇天门山下,天门狐仙表演现场旁边,近妩媚温情的澧水河;视野开阔、群山环抱中,客栈毗邻天门山索道站,距火车站仅3分钟路程,机场8分钟车程,距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约3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闹中取静的位置,可驱车直接到客栈门口;客栈是土家族庭院式布局,三层小楼,公共区域都有闭路监控,拥有48个房间,每个房间都温馨而浪漫,弥漫着浓郁的土家族喜庆特色,有着居家的方便和舒适;宽敞的休闲区,适合观天门山全景,便于和旅友闲聊,别致的小院,可以晒太阳,看星星,听天门山峡谷里传来的天门狐仙悠扬的音乐。 特别提醒:团购券只限平时使用,必须提前2天以上电话预约确认有房才可入住。节假日不能使用团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