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张家界市酒店 > 张家界景区漫客栈

张家界景区漫客栈()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杨家界风景区(距离杨家界索道站约三五分钟)

立即预定
张家界景区漫客栈,完全按照当地风土习俗建造和装修,集旅游住宿餐饮为一体的下榻圣地。共有房间18个其中分为有情调双人间,观景大床房、温馨三人间;所有房间均有WiFi信号,提供24小时热水;空调开放,客栈干净卫生,每个房间配有电烧水壶,均设有独立卫浴且在房间里均可观赏到屋外风景,客栈备有公用电吹风让您宾至如归。客栈外设有宽敞的停车场可免费停车方便广大的自驾游朋友。 客栈外有公用的晾衣架和晾衣绳,客栈老板会每天根据天气情况义务为客人收取晾晒衣物。客栈为方便晚到的客人设有接机,接站服务。 漫客栈简洁温馨,临山靠水空气清新,下榻客栈可坐观山水;慢蹚溪水聆听鸟叫蛙鸣;可在漫天星斗下生起篝火畅谈美好人生,自助烧烤并小酌一杯;亦可妹坐秋千哥来荡用爽朗的笑声抹去一天爬山的疲劳。 客房内杉木地板搭配各种图案色调的温馨墙贴、情调各异的壁挂令游人倍感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