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张家界市酒店 > 张家界禾田湾客栈

张家界禾田湾客栈()

张家界永定区中心汽车站对面(在火车站附近,离天门山索道公司5分钟车程)

立即预定
张家界禾田湾客栈位于在巍巍天门山脚下。属热爱生活、喜欢旅行的三个土家族青年所创,从小在乡下长大的我们对以前的生活恋恋不忘。随着城市快速发展,逐渐消失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乡村,失去那曾今美好的回忆。 张家界禾田湾客栈以土家族吊脚楼为主要元素,真实体现了土家族人房屋个性,展示了历史悠久的民族建筑特色,装修以原木为主,讲究美观、自然、健康、环保。为那热爱自然、喜欢旅行的驴友在城市中搭建一个乡村客栈,让您找寻儿时的美好记忆,享受宁静的土家族村寨生活,让心灵来次完美穿越,是您在张家界休闲旅行、家庭度假最温馨的港湾。 张家界禾田湾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有免费停车场。步行约5分钟到达中心汽车站、约7分钟达火车站、约12分钟到达天门山索道站,乘车约10分钟到达张家界荷花机场,约5分钟到达市中心。我们将以最诚挚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