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张家界市酒店 >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小桥流水人家客栈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小桥流水人家客栈(zhangjiajie water bridge the somebody else)

张家界武陵源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峪园隧道停车场旁(近森林公园门票站)

立即预定
小桥流水人家客栈地处于我国五A级景区——武陵源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与黄石寨、金鞭溪峡谷一箭之遥。到市中心、荷花机场、火车站、汽车站、仅30分钟车程。公园入口信步可达。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客栈至公园门票站提供专车24小时接送。客栈拥有18间客房,双标间、大床房、阳台房、电脑房多种房型。拥有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液晶电视,无线wife,停车,房间干净卫生,整洁漂亮。走过幽静的石板道,在拥有土家气息的长廊下吃着土家饭菜,清澈的小河,鱼儿游来游去,绿树葱葱,有时飘来淡淡花香让你仿佛来到世外桃源一般。悠闲之下还可以在小亭下谈笑风生 优质的服务让你拥有家一般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