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张家界市酒店 > 张家界武陵居客栈

张家界武陵居客栈(Zhangjiajie Wuling Home Inn)

张家界天子北路近溪布街

立即预定
寓形宇内复几时,曷不委心任去留?卸下所有疲惫,古色古香、弥漫着独特民族浪漫氛围的武陵居或许是您在武陵源休憩的理想选择。武陵居人文精品酒店位于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区武陵源宝峰桥头,临近3A级景区溪布老街,交通便利,距离标志门门票站和魅力湘西剧场步行都在约15分钟内。酒店建筑面积达4000平方米,拥有67间客房,七种房型供您选择。客房均配有程控电话、有线电视、独立WIFI、格力空调、品牌卫浴、40寸创维液晶电视、品牌吹风机等。特色婚嫁房还配有保险箱和特色梳妆台。400㎡的雅致餐厅可以尽情满足您的口腹之欲,菜品以本地特色菜为主,种类繁多、营养丰富,让您在游览青山绿水的同时尽享土家特色传统美食。110㎡的露天休息区,能让您不用远行他方,阳光充足、尽情休憩,是您聚会、聊天、喝茶、观星、露天烧烤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