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张家界市酒店 > 张家界意途客栈

张家界意途客栈(Zhangjiajie meaning inn)

张家界武陵源区杨家界索道站下100余米的核心景区

立即预定
店主是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孩子,毕业后经过自己的努力有一些积蓄,就帮父母开起了这家客栈。从小父母就在城里摆小摊做小生意起早贪黑,算是一个孤独的留守孩子,但是从来没有怪过他们,知道他们是为了让我过更好的生活!从小爸爸妈妈都是很节省,从来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唯有我想要什么都用给我买,我都记得心里,现在我长大了希望也帮爸妈过上更好的生活,不在外面太操劳、辛苦。因为杨爸爸在我小时候做过十几年的导游,就帮爸爸妈妈开了这家小客栈,希望爸妈在一起,在一起过上安逸的生活。我们全家一直用心经营着意途客栈,(意途客栈)希望每位来张家界的旅客能有一个有意义的旅途!也祝愿每位来张家界的朋友,开开心心旅行,平平安安回家,合家欢乐,幸福安康!谢谢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