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张家界市酒店 > 张家界武陵源鸭舌帽青年旅舍

张家界武陵源鸭舌帽青年旅舍(peakcap backpacker youth hostel)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邸路吴家峪紫金阁斜对面(靠近门票站)

立即预定
旅舍坐落在张家界森林公园武陵源标志门票站附近的吴家峪客栈区,交通极其便利,从武陵源汽车站过来青旅步行仅8分钟,青旅去门票站仅5分钟,去宝峰湖、黄龙洞均有公交直达。旅舍希望在林立的客栈区内做一家青年旅舍--亲民、平实、个性、好玩的居住空间和交流空间,不仅有视野无敌的阳台房也有独行旅人钟爱的多人间,五楼可以自助洗衣,天台可以晾晒衣服,一楼很大的大厅更是可以一起玩耍各种桌游,海森各自旅行故事,看个电影什么的也是可以的,当然也可以约个伴一起爬个山,回来也可以拼个餐一起做个饭什么的,让你的旅行体验更加丰富。青旅定期组织各种户外活动,个性深度融入自然和乡村也正是旅行的意义之一。或许,你的旅行需要一顶鸭舌帽。 (友情提示)1、青旅无电梯;2、青旅不提供洗漱用品;3、青旅没有停车场;4、如需续房、提前退房,请提前一天告知前台;5、入住需自行铺床,离店需拆下床单被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