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张家界市酒店 > 观山悦公馆

观山悦公馆(Guanshanyue Honeymoon Mansion)

溪布街91号, 427400 武陵源, 中国

立即预定
观山悦公馆拥有庭院风格,位于细布街,享有索溪峪河、百丈谷和天子山的美丽景色。经过了精心装饰,适合新婚夫妇住宿。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观山悦公馆距离张家界风景区有50分钟的车程,距离张家界火车站约有65分钟车程,距离张家界荷花机场约有50分钟的出租车车程。 所有装饰精美的客房都提供地板采暖系统和实木家具,备有免费瓶装水、免费有线网络连接、迷你吧、一台平面有线电视、一张办公桌和一个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备了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Spa中心享受桑拿,使用的商务中心或在游戏室娱乐。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客人安排旅行活动,提供汽车租赁服务。经过了一天的游览观光后,在卡拉OK唱歌娱乐也是不错的选择。24小时前台提供外币兑换、洗衣服务和行李寄存设施。 酒店内的四季厅餐厅供应精选的当地菜肴,供客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