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川市酒店 > 银川凯宾斯基饭店

银川凯宾斯基饭店(Kempinski Hotel Yinchuan)

北京中路160号, 750001 银川, 中国

立即预定
银川凯宾斯基饭店是银川市首家五星级酒店,提供室内游泳池、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舒缓的spa理疗服务、5个餐饮场所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国际展览中心和宁夏博物馆均仅有500米。 酒店时尚而典雅的空调客房配有40英寸平面电视、iPod基座和迷你吧。部分客房享有美丽的人民广场和城市天际线的景致。大型连接浴室配有舒适的花洒淋浴和独立浴缸。 银川凯宾斯基饭店距离银川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银川河东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spa中心提供令人轻松愉悦的爪哇式、泰式、指压式和香薰式按摩理疗服务。24小时服务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擦鞋、洗衣和其他各项服务。 柏林咖啡厅供应国际风味的自助餐。中餐厅供应倍受欢迎的中国现代地域美食。酒店的其他餐饮场所包括普拉娜德国餐厅、大堂酒廊以及280°烧烤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