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川市酒店 > 银川穆斯林大饭店万达店

银川穆斯林大饭店万达店(Ningxia Muslim Hotel)

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南街70号(临近悦海新天地及城市候机楼)

立即预定
宁夏阿依莎穆斯林大饭店是宁夏首家以穆斯林人文环境和清真饮食文化相互融合,集住宿、餐饮、会议为一体的大型旅游涉外饭店。构思精妙、风格别致的建筑外观和室内景观,都蕴含着伊斯兰的文化气息,尽显伊斯兰民族魅力。与此同时也是自治区财政厅指定行政事业单位定点接待的三星级旅游饭店;饭店位于银川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心,地处繁华地段和商业圈,交通极为便利,毗邻银川市西环清真寺、金融街、万达广场、宁夏广电大厦,临近城市候机楼,距离河东机场40分钟车程,火车站15分钟车程。饭店拥有各类客房86间,其中普通标间40间;特色房共38间,其中:特色套房2间,特色标间28间,特色单间8间;豪华房共8间,其中:豪华单间4间,豪华套房4间。各类设施齐全,室内装修构思精巧、风格别致,富有浓郁的的伊斯兰文化气息,并配备国际互联网无线宽带,大屏幕电视,信息沟通方便快捷,每间客房都配有礼拜毯,浴室配有小净器,给您带来宁夏地方特色的入住体验。 饭店在八楼设有时尚音乐自助火锅厅,一楼设有来自沙特阿拉伯的快餐“佰客基”和东方宫的兰州牛肉拉面。其中八楼火锅厅,可根据您的需求承接中餐,为穆斯林客人承接乜贴宴、开斋宴、生日宴及各种聚会,并在八楼设有礼拜堂等设施;一楼佰客基餐厅为各位来宾提供方便快捷的早餐,种类齐全,营养丰富。并有为客送餐服务,是您出差、旅游、聚会、住宿用餐的最佳选择。 “宾客至上、温馨服务”, 是服务宗旨,创新优雅舒适的环境是服务理念,欢迎您随时光临饭店,并为酒店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