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川市酒店 > 银川黄河明珠大酒店

银川黄河明珠大酒店(Yellow River Pearl Hotel)

银川市兴庆区新华东街520号(新华东街与丽景街交汇处)

立即预定
银川黄河明珠大酒店座落于银川新华东街与丽景街交叉处,是一家正式获得国家四星级酒店称号的集餐饮,住宿,娱乐,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酒店。酒店全权委托宁夏书东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管理。酒店拥有不同规格、档次的房间约168间,全部配有先进安全的电子门锁,以及中央空调、国际长途电话、卫星电视、高速互联网等设施,24小时便利快捷“管家式”服务,更让宾客处处感受到黄河明珠人体贴细微的真情和关爱。酒店会议中心,提供周到、专业的会议秘书服务,是举办高层会议、团体宴会、商务洽谈、演艺展示等活动的理想场所。酒店另配有中西餐厅、洗浴中心等配套设施,是您商务出行、观光休闲的理想之选。酒店主楼高约13层,附楼4层,客房总数约168间(套)。 酒店入住登记必须一人一证,出示身份证或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