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川市酒店 > 银川臻君酒店

银川臻君酒店(Zhun Jun Hotel)

银川金凤区满城街与北京路交叉口向南一百米臻君大厦(紧邻银川火车站)

立即预定
宁夏臻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4星级酒店,酒店主楼8层,占地面积6000平米,地处银川金凤区,满城南街臻君豪庭花园北侧臻君大厦。是集住宿、餐饮、健身于一体的豪华酒店。四星级酒店装修设计,拥有商务标间和豪华大床间及豪华套房,房间环境优美,格调高雅、开间宽阔给您舒适的入住体验。酒店配有三间豪华风格不同的包间,就餐环境高雅、舒适,菜品精致口味独特,服务周到热情,是您私人宴请和举办各类聚会的理想场所。酒店健身会所设施一应俱全,独立安静的瑜伽房,专业宽敞的网球场是为您工作之余精心设计的放松体验。【交通】紧靠B1满城街站,附近有18、11、39、102路公交,可到达酒店旁边的公交站:满城街站,北京路满城街口站,驱车40分钟可至5A级旅游景区镇北堡影视城,苏峪口,也可至银川热门商圈南门商圈,新华商业街,鼓楼,海宝塔寺,宁夏博物馆,中华回乡文化园,枸杞园驱车1个半小时可至沙湖旅游景区,或者沙坡头,黄河楼【餐饮娱乐】同来顺,平凉羊肉泡馍,皇家森林音乐城KTV,乐果网咖,漫步云端美容SPA,新城商业广场,金凤购物广场【配套设施】附近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配套设施。欢迎您下榻臻君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