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宜兰酒店 > 宜兰雅庐景观渡假别墅

宜兰雅庐景观渡假别墅(Yilan Yalu Good View Homestay)

No.36 Yulan Songluo Village

立即预定
宜兰雅庐景观渡假别墅位于大同,在乡村,而且位于长埤湖风景区和三星青葱文化馆附近。 该家庭旅馆位于清水地热公园和福山植物园附近。 空调客房提供液晶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数码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盆浴组合的独立浴室提供浸泡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便利设施包括书桌和咖啡机/茶具;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您可到花园欣赏美景,还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等服务和设施。 每日提供免费的自助式早餐。 前台只在规定时段有服务人员值班。您可到花园欣赏美景,还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等服务和设施。前台只在规定时段有服务人员值班。宜兰雅庐景观渡假别墅位于大同,在乡村,而且位于长埤湖风景区和三星青葱文化馆附近。 该家庭旅馆位于清水地热公园和福山植物园附近。宜兰雅庐景观渡假别墅的首选机场是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 - 57.7 公里 / 35.9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每日提供免费的自助式早餐。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