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宜兰酒店 > 城市商旅 - 礁溪枫叶馆

城市商旅 - 礁溪枫叶馆(City Suites-Jiaoxi Maple Leaves Hot Spring Hotel)

宜兰县礁溪乡礁溪路五段118号, 26243 礁溪, 台湾

立即预定
城市商旅 - 礁溪枫叶馆位于宜兰县,交通极为便利,距离礁溪火车站和热门的礁溪温泉公园有不到6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公共spa,并在旅馆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距离五峰旗瀑布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屡获殊荣的兰阳博物馆建筑有15分钟车程。林美石盘步道距离旅馆有20分钟的车程。旅馆提供从礁溪火车站到旅馆的免费班车服务。 空调客房提供铺有地毯的地板,配备了电热水壶、一张办公桌、迷你吧和一台平面电视。客房设有配备了吹风机、浴缸、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城市商旅 - 礁溪枫叶馆提供24小时前台,可全天为客人提供协助。旅馆提供热温泉浴和桑拿设施,并可安排会议/宴会设施。 旅馆提供一间餐厅,为客人提供每日免费自助早餐。此外,客人可以步行仅仅几分钟抵达附近供应众多当地美食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