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宜兰酒店 > 幸福星空旅店

幸福星空旅店(Happiness Skyline Hotel)

2659-12F.-1-5, No.27, Gongjheng Rd.

立即预定
幸福星空旅店位于罗东,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宜兰观光工厂和罗东夜市。 该酒店紧邻罗东林业文化园区及北城天主教堂。 装饰独特的客房提供冰箱和平板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浴缸或淋浴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书桌和免费瓶装水。 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每日提供免费的全套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和电梯。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和电梯。幸福星空旅店位于罗东,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宜兰观光工厂和罗东夜市。 该酒店紧邻罗东林业文化园区及北城天主教堂。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每日提供免费的全套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