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市酒店 > 蓬莱龙欣渔家公寓

蓬莱龙欣渔家公寓(Penglai LongXin Fishermen's apartment)

山东省蓬莱市抹直口村366号

立即预定
蓬莱龙欣渔家公寓坐落于美丽的海边,离八仙渡海口仅100米,到蓬莱三仙山风景区仅需5分钟,离海边只需5分钟,距三仙山,八仙渡,蓬莱阁等景点200-1000米左右。住渔家屋,吃渔家饭,赶海拾贝,乘船撒网,海边垂钓,尽情享受渔家乐趣,让品劲鲜活的海鲜,伴随着海浪声入睡的感觉。卫生环境干净整洁,舒适温馨,安全方便,独具人性化和个性化。给客人回家的感觉。龙欣渔家公寓同您一起感受温馨;漫步沙滩,捡拾海贝,龙欣渔家公寓陪您一起体验浪漫;海边垂钓,龙欣渔家公寓乐和您一起领略朴实。饭菜新鲜美味,风格独特,给您的永远是家的味道。虽没有酒店的豪华,但时刻充满家庭的温暖!龙欣渔家乐设有普通间,标准间,有单间,双人间,三人间,四人间等各类型房间,通风向阳,且配有独立的卫生间,空调,有线电视,无线宽带,独立卫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