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市酒店 > 蓬莱中粮君顶葡园酒店

蓬莱中粮君顶葡园酒店(Chateau Junding Club)

烟台市蓬莱市君顶大道1号(206国道与211省道交汇处往南约3000米路东)

立即预定
中粮君顶酒庄是由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隆华投资有限公司在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的中国蓬莱南王山谷合资兴建,总投资超过3亿元人民币,是具创新意义与东方神韵的个性化葡萄酒庄,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中粮君顶酒庄位于人间仙境山东省蓬莱市,占地面积近13.7平方公里,处在蓬莱至青岛、烟台、威海的交通要道上,距蓬莱市中心约10公里,距著名的蓬莱阁八仙过海景区、海水浴场约15公里,距离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约30公里,同时烟台港拥有通达北方各大沿海城市以及直通韩国的客轮。烟台市区至蓬莱更有超宽8车道一级路(206国道)直达酒庄。一流的高速公路,频繁的飞机航班、机动的海上运输纵横交织,构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水陆交通十分便捷。酒庄三面环湖、四面被葡萄园环绕,风光旖旎、格调高雅。还有亚洲唯一的环湖18洞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葡萄酒主题会所供您休闲、住宿、餐饮、会务,是您旅游、商务、休闲的理想选择!君顶酒庄作为中粮集团继“长城”品牌之后,进军中国高端葡萄酒市场、提升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战略举措,将倾力打造为以葡萄酒生产为核心,涵盖优质酿酒葡萄苗木研发和种植、葡萄酒文化推广、世界葡萄酒交流、葡萄酒主题休闲旅游、艺术经营等的产业集群,成为具东方神韵的个性化葡萄酒庄,首创中国全方位葡萄酒文化体验之旅。追求卓越的君顶酒庄,以五千年华夏文明蕴涵的“天人合一”理念,巧妙地融合旧世界葡萄酒的传统精深艺术和新世界葡萄酒的现代酿造工艺,使君顶葡萄酒完美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进而倡导以葡萄酒为主题的现代生活方式。休闲景观:万亩葡萄观光园,君顶酒庄万亩葡萄园拥有优良的自然条件,凤凰湖与周围坡地形成了复杂多变的独特小区域气候,使得湖边的葡萄具备了最适宜的生长环境,从而孕育出温润细腻、柔顺和谐、独具东方特色的君顶葡萄酒。园中葡萄的成熟时间大约为9月中旬至10月初。每年收获时节,酒庄都将在葡萄酒文化广场举行盛大的庆典仪式,宣告当年葡萄采摘与酿造的开始。您可以在酿酒师的指导下,亲手采摘下串串葡萄,满怀一种沉甸甸的喜悦,用传统的手工酿酒工具自酿葡萄酒,并签名存放在酒庄地下酒窖的VIP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