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市酒店 > 蓬莱宏运大酒店

蓬莱宏运大酒店(Penglai Hongyun Le Grand Large Hotel)

烟台市蓬莱市南关路257号(农信大厦斜对面)

立即预定
莱宏运大酒店是一家集餐饮与住宿为一体的大型涉外酒店,酒店全部按四星级装修。酒店座落于蓬莱至烟台的必经之路南关路上,地处优越地段,交通便捷。相距著名的蓬莱阁景区,三仙山景区及海洋极地世界仅5分钟车程,相距烟台国际机场和火车站仅50分钟车程。蓬莱宏运大酒店拥有豪华舒服,别致高雅的各色房间,房间宽敞明亮,配备高档舒服的窗机枕头,功能强大的淋浴设施,智能化的座便器,家居式的床上用品,让您倍感家的温暖,免费高速上网等服务为您的出行和商务提供便利。蓬莱宏运大酒店同时拥有装饰风格各异,高贵典雅的包房22处,是具有蓬莱地方特色,鲁菜系列的中餐饭店,被誉为“蓬莱海鲜最全,最新鲜”的酒店。享有“吃海鲜到宏运,吃蓬莱小面到宏运”的美誉。近900平米的宴会大厅,可同时可供500人用餐,气派奢华,可提供舞台及大型室内室外同步的LED显示屏,是大型商务宴请,婚寿宴,庆功宴举办的理想场所。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10月,主楼高3层,客房总数38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