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市酒店 > 海阳曦岛游艇会酒店公寓

海阳曦岛游艇会酒店公寓(Haiyang Xidao Yacht Hotel Apartment)

烟台市海阳市凤城旅游度假区海景路9号

立即预定
海阳曦岛游艇会度假公寓坐落于海阳旅游度假区,在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举办地,国家AAAA级景区,具有“北国避暑度假胜地”、“大青岛后花园”之称的海阳旅游度假区黄金地带,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南距前总书记题词的“海阳万米海滩浴场”约100米,西邻亚洲最大的观海平台、沙雕艺术主题公园及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开闭幕式场地。房子是按居家环境布置的酒店式公寓,站在阳台上就能看到大海,步行到海阳万米海滩浴场只需要两三分钟。环境安静幽雅,早闻鸟叫而醒,晚枕涛声而眠。公寓能看海,带电梯,按套出租,按星级酒店标准精心装修同时按居家环境布置,温馨舒适。专人打扫、床上用品一客一换。所有房子皆独门独户,带厨房、看海大阳台和独立卫生间,厨房里配有一切餐具、厨具,可以在家里做饭、烹调海鲜等。家电、家具、床上用品、洗浴用品、卫生用品也都非常齐全,拎包就可入住。只需要很低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北国优美的海边环境。离海边咫尺之遥可让您方便的赶海、洗浴、玩乐各种海上娱乐项目和沙滩体育项目。楼下有大型连锁商超、餐厅、停车场及公交站点等,方圆120公里内青烟威六处的国际机场与港口,约1个半小时即可到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海阳——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