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市酒店 > 蓬莱巴尔莱客快捷酒店蓬莱阁店

蓬莱巴尔莱客快捷酒店蓬莱阁店(PengLai BaErLaiKe Fasthotel(Penglaige shop))

烟台市蓬莱市海港路6-108(蓬莱阁振阳门约50米)

立即预定
蓬莱巴尔莱客快捷酒店(蓬莱阁店)位于水城商业街海港路,师范学院正对面。步行至蓬莱阁正阳门售票处仅需约3分钟。距离海洋极地世界约800米,距离码头约900米,步行至蓬莱汽车站仅需约7分钟。步行至海水浴场,八仙过海,八仙渡景区仅需约15到约20分钟。巴尔莱客宾馆周边交通便利,门前多路公交车停靠。酒店周边餐饮,休闲场所齐全。巴尔莱客商务宾馆房间配套设施齐全,24小时热水,空调,海量电影在线点播,房间舒适,温馨。优质的服务,舒适温馨的房间是您来蓬莱观光旅游、商务的理想宾馆。并且还为客人提供叫醒服务、商务中心、旅游服务、可以停车等服务设施,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