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扬州市酒店 > 扬州清真鸿兴民族饭店

扬州清真鸿兴民族饭店(Yangzhou halal Hongxing The National Hotel)

扬州广陵区扬州市国庆北路292号,近双东历史文化街。【市中心区域 瘦西湖风景区】

立即预定
扬州清真鸿兴民族饭店位于繁华的市中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极为便利,饭店高档的设施和优质的服务将是您来扬商务、旅游的上佳之选。是扬州一家国际旅游定点单位,江苏省清真食品供应点,是扬州的百年老店。饭店位于扬州市区最繁华的文昌商圈,毗邻扬州最著名的国家5A级景区瘦西湖风景名胜区,距国家4A级的双东历史文化街区仅需步行5分钟,市区各大购物中心近在咫尺。 扬州清真鸿兴民族饭店总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共6层,总体设计具有强烈民族特色,是扬州标志性建筑。饭店门口设有停车场,一层、二层为宾客大堂和餐厅;三层有多功能厅与特色包厢;三-五层为标准客房、单人客房和豪华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