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扬州市酒店 > 扬州京华大酒店

扬州京华大酒店(Metropark Hotel Yangzhou)

文昌中路559号, 225002 扬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扬州京华大酒店距离瘦西湖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备有免费网络的现代化空调客房。客人可以打乒乓球和台球、唱卡拉OK,或在健身房锻炼。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大型客房内皆铺有地毯,设有舒适的棉或荞麦枕头,让客人享有良好的睡眠。客房内设有迷你吧、私人保险箱和平面电视。浴室配有浴缸和吹风机。 扬州京华大酒店距离扬州火车站有6公里,距离禄口机场有91公里。 旅游咨询台可以为您安排一日游,而商务中心则提供全面的专业服务。酒店还设有纪念品商店和美容院。 唐宫酒楼提供正宗的粤菜、淮扬菜美食和海鲜。Cheer's Cafe咖啡则在休闲的氛围内供应国际美食。Elegance Tea House茶室和Chatter's Lounge休息室供应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