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扬州市酒店 > 扬州皇华国际大酒店(高邮)

扬州皇华国际大酒店(高邮)(HuangHua International Hotel - Yangzhou)

高邮市海潮东路18号(邮都文化广场)

立即预定
扬州皇华国际大酒店是由江苏建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一家集宴会、会议、休闲、旅游、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档酒店。它座落于高邮市东城区,座落于俊丽的邮都文化广场,毗临高邮市政府、文化局、图书馆、政府服务中心、客运中心,环境优越,交通方便,距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盂城驿仅10分钟车程,距高邮湖约15分钟车程。酒店外观设计独具匠心,裙房为扇形,主楼为钻石造型,伫立于盐河风光带上,宛若一艘即将扬帆启航的巨轮。酒店建筑面积17406平方米,共13层,其中5-11层有客房72间(套),其中标准间62间,单人间6间,套间4间;2-4层为餐饮区,有各类宴会厅17个,600多个餐位,1楼和地下1层为休闲沐浴中心,酒店于2012年元月18日正式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