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盐城市酒店 > 驿都金陵大酒店

驿都金陵大酒店(Yidu Jinling Grand Hotel Yancheng)

中国盐城 世纪大道603号, 224005 盐城, 中国

立即预定
盐城驿都金陵大酒店是一家豪华的五星级酒店,毗邻盐城市政府大楼。酒店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提供免费停车场以及配备了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 盐城驿都金陵大酒店的客房装潢豪华、高雅而精致,配有温暖的灯光和现代家具。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房内保险箱和迷你吧。 盐城驿都金陵大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以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和票务服务。休闲活动方面,客人可以打一局台球或安排按摩服务。酒店内设有卡拉OK设施。 酒店的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淮扬和金陵当地特色菜。咖啡馆供应自助餐,包括西式至韩国料理。 盐城驿都金陵大酒店靠近以其优美的大自然风光和海景而闻名的盐城海滨。酒店距离盐城火车站和盐城机场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