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盐城市酒店 > 盐城明城锦江大酒店

盐城明城锦江大酒店(Jin Jiang Mingcheng Hotel)

盐城市解放南路267号, 224005 盐城, 中国

立即预定
盐城明城锦江大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距离盐渎公园只有5分钟车程,设有带现代化设施的豪华客房。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spa中心、网球场、带会议室和宴会设施的商务中心,并内设两个供应国际美食的餐厅。 明城锦江大酒店距离巨龙湖风景区有10分钟车程,距离盐城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盐城火车站有12分钟的士车程,距离南阳姜营机场约有20分钟车程。 每间宽敞的客房都配有瓶装水、迷你吧、平面有线电视、室内保险箱、办公桌和带沙发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淋浴。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和熨烫设施。 客人可以尽情享用舒适的按摩服务,在健身房锻炼,在旅游咨询台预订票务,或打网球、乒乓球或台球。便利的宾客服务包括礼宾服务、外币兑换和行李寄存服务。 海景华章西餐厅供应精选西餐,而锋锐盐渎中餐厅供应地道的当地菜肴供客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