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盐城市酒店 > 格林豪泰盐城西环路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盐城西环路商务酒店(Greentree Inn Yancheng Xihuan Road Business Hotel)

盐都区西环路5号, 224000 盐城, 中国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盐城西环路商务酒店位于盐城市区,距离城南公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盐渎公园有13分钟车程,设有免费的停车场,并提供带32英寸液晶电视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干净舒适的客房。此外,酒店的公共区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格林豪泰盐城西环路商务酒店距离世纪公园有20分钟路程,距离盐城火车站有5公里。 酒店设有多功能会议室、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的优雅的商务中心以及24小时服务的前台,并可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均铺有木制地板,并设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区,且提供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酒店的餐厅可容纳350位客人,供应精致的中式菜肴。酒店二楼还设有一间咖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