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州市酒店 > 徐州普瑞菲特主题宾馆刘邦广场丰县汽车站店

徐州普瑞菲特主题宾馆刘邦广场丰县汽车站店()

徐州丰县解放路168号江煤科技院内(丰县汽车站出站口向东200米,刘邦广场向东1000米,丰县锦江之星汽车站店向东200米)

立即预定
一.地理位置1.徐州丰县汽车站出站口向东200米江煤科技院内,从路北的格林豪泰巷口进去(格林豪泰的招牌在上普瑞菲特主题宾馆的招牌在下,是在同一个院子内)。2.徐州丰县中阳大道北门的那条大路(解放路)168号。二:酒店设施1.该酒店是2015年新开的主题宾馆,内饰清新,格调优雅。提供特价主题房(一叶知秋,冰河时代,翠荷等主题房间)。主题水床房(罗马假日,普瑞菲特等水床房)。2.该酒店提供丰富的早餐可供选择,酒店3楼提供足浴,按摩等休闲娱乐活动。凡入住该酒店的客户可免费享受私人定制的游泳活动,健身培训。有专业的教练陪练。让客人体验到豪华一战式的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