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州市酒店 > 徐州枫叶红商务宾馆高铁站店

徐州枫叶红商务宾馆高铁站店(FYH BUSINESS HOTEL)

徐州经济开发区鲲鹏路66号绿地之窗北楼17层(高铁北约200米)

立即预定
徐州枫叶红商务宾馆位于徐州高铁站北侧的绿地之窗北楼,步行可至高铁站,临近中央广场,出行方便快捷。徐州枫叶红商务宾馆拥有整洁舒适的客房,房内配设齐全,提供24小时热水、空调、独立卫浴、网路电视、免费拨打国内长途电话,配套设施完善。酒店专门为旅客量身打造以星级标准的客房配设,经济的价位,为您提供超值、舒适的入住体验。酒店服务:免费停车场、叫醒服务、24小时前台服务,免费拨打国内长途电话酒店设施:舒适宽敞的空间、采光明亮的大落地窗、24小时热水、中央空调、客房WIFI覆盖、房间内高速上网、网络电视、液晶电视机、独立卫浴、多种规格电源插座、品牌电热水壶、吹风机、鸭绒被、高档舒适的棉织品、品牌洗漱用品、洗浴间电话、贵妃椅、书桌、暖气、迷你吧交通位置3路,10路,32路,72路,90路,112路,26路,80路至徐州东站(高铁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