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州市酒店 > 布丁酒店徐州宣武市场店

布丁酒店徐州宣武市场店(Pod Inn (Xuzhou Xuanwu Market))

徐州云龙区建国东路82号(距火车站1公里)

立即预定
布丁酒店徐州宣武市场店是布丁酒店连锁旗下进入徐州的首家门店。布丁位于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建国东路82号(建国东路与民.主南路交叉口处),紧临美丽的故黄河畔、熙攘的宣武大市场和上海国际服饰城,著名的 戏马台步行街近在咫尺。离市中心不足5分钟车程,距火车站步行仅需12分钟,距汽车总站步行10分钟,距机场行车约38分钟,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在此您可以坐享商圈且购物便利。 布丁酒店是以环保、时尚、简约为设计理念的国际化酒店品牌,由美国A.G团队以欧美流行的PODLIFE设计灵感,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且95元的首晚体验极具性价比。将免费的宽带上网和无线网络覆盖、自由轻松的住宿环境、简约的IKEA家居和高品位ROCA卫浴融为一体。是为商务、休闲、旅游、E时代时尚人士设计的理想下榻酒店。快来体验PODINN,享受PODLIFE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