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雨林幽谷主题文化客栈

西双版纳雨林幽谷主题文化客栈()

西双版纳景洪市雨林澜山别墅区177号

立即预定
雨林幽谷----旅居者的家园 雨林幽谷主题文化客栈坐落于西双版纳景洪市榕林大道雨林澜山177号 坐拥两江盘山下,俯瞰三桥天险通。“雨林幽谷”客栈就是这样依山傍水,居身于雨林幽谷之中。立足高处放眼周围,流沙河与澜沧江交汇于山谷之下,三座大桥横跨两岸,天险变通途;中国南传上座部佛教文化中心----西双版纳总佛寺近在咫尺,佛光隐约;傣王宫遗址一路相连,古迹依稀…… 主人独具匠心,抱着亲近自然、为旅居者打造温馨浪漫家园的念头,辛勤奉献出“雨林幽谷”这样的特色客栈。脱离城市钢筋水泥的包围,融入雨林植被的怀抱;回避闹市的拥堵与喧嚣,享受自由空间的宽松与静谧。 越来越喜欢安静了,安静多好啊! “智者乐水,仁者乐山”。心如简素,也能预约浪漫,如果你是一位懂得品味生活、亲近自然、充满活力的旅行者,“雨林幽谷”必定是你理想的居所。 雨林幽谷的客房由6幢别墅组成,包含茶阁,随心阁,扶琴台,艺术空间,瑜珈栈道,太极广场,月儿湾湾泳池,豪华大床房6间,豪华双床房4间,榻榻米5间,家庭套房5套,蜜月婚房1套。客栈房间分绿、蓝、紫、金、红五色系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格。客栈提供免费接机服务,是顾客休闲、度假、聚会、修身养心、商务会晤的理想选择。 雨林幽谷主题文化客栈全体人员热忱期待着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