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二一优家度假酒店万达广场店

西双版纳二一优家度假酒店万达广场店()

西双版纳景洪市西双版纳万达国际旅游度假区二期商铺A6-02

立即预定
二一优家服务式公寓是国内领先直营连锁公寓品牌分别在西双版纳、重庆、柳州等地都设有分店,致力于时尚别致的客房设计和人性化的服务。西双版纳度假公寓万达店位于西双版纳万达国际旅游度假区,以休闲度假为主,周围有曼妙热带树木环绕,风景秀丽,度假酒店就座落在万达国际旅游度假区园区内,毗邻西南最大的主题游乐园,傣秀剧院、万达广场,步行仅约5分钟,酒店房内设备完善,每一间客房都有独立的观景阳台,宽敞、明亮;为了给客人打造优质睡眠,酒店引入知名品牌定制符合人体工程学柔软舒适的大床,让您旅行入住时带来舒适的入住体验。酒店距离机场约10分钟车程,每间客房都有独立高速的无线WIFI,电冰箱,厨房,满足不同住客的需求,是自驾、家庭旅游、商务出行等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