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云景缘花园度假酒店

西双版纳云景缘花园度假酒店(Xishuangbanna Evelyn edge Garden Resort Hotel)

西双版纳西双版纳景洪市机场老路情人桥南200米 ,近星湖湾小区(靠近嘎洒机场)

立即预定
西双版纳云景缘度假酒店,位于机场老路情人桥南200米处,交通便利,10分钟即可到达机场。周边环境幽静,是规划中的红木一条街内具有民族特色的建筑。西双版纳云景缘为西双版纳家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服务性企业,拥有各类客房,高档餐厅包房8间;此外还有700余平米明清红木家具展厅,300余平米茶叶展厅,以及以经营高档次玉石翡翠为主的云景·藏翠阁。西双版纳云景缘秉承“待客如亲,至诚至善”的服务理念,以热诚的服务,良好的环境,诚信的产品质量欢迎来自各地的游客以及朋友。这里为您提供幽静整洁的休憩环境,带您体会特色的云南美食;这里汇聚了国内一流的精品红木家具,珍藏了百种陈年普洱茶,云集了国内外一流品质的玉石翡翠,必然是您在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商务接待、休闲购物的首选之地,更是您在版纳接待亲朋好友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