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景洪雨林深处客栈

西双版纳景洪雨林深处客栈(XiShuangBanNa Rain Forest Inn)

景洪市告庄西双景景法寨2栋

立即预定
西双版纳雨林深处客栈位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告庄西双景景法寨;距离版纳国际机场仅需30分钟左右车程;距离市内各大景区(曼听公园、花卉园)等景区仅需15分钟左右车程;距离版纳著名景点“森林公园”仅8公里路程;客栈共有16间客房,满足不同需求的游客。客栈对面是西双版纳山林大剧院,每天上映《水舞源》表演,步行约2分钟就可品尝傣族特色美食曼飞龙烤鸡。距离星光夜市步行约5分钟,夜市有当地民族特色手工艺品、美食等。距离大金塔步行约3分钟,可以观赏澜沧江的魅力夜景。客栈离机场9公里左右,车程约20分钟。客栈位于西双版纳各景区的中心,自驾游或包车去各景点方便快捷。客房内基本设施齐全,住宿环境温馨,服务周到,是您休闲度假、商务出差的理想居停之所。愿服务给您西双版纳之行带去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