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豆豆家庭旅馆

西双版纳豆豆家庭旅馆(Xi Shuangbanna Doudou Guest House)

西双版纳景洪市勐龙路景兰国际L1栋一单元301室(重庆富侨旁)

立即预定
西双版纳豆豆家庭旅馆热情欢迎您的到来!如果您厌倦了宾馆酒店的千篇一律,想在这里有一处舒适、自由、便利的小窝,相信这里是您的最佳选择!客栈所在的"景兰国际"地处景洪市中心,交通、生活都十分方便.房间内配置齐全,部分房间还配备有冰箱,厨具,灶具,露台小花园等,是您休闲小居的理想住所!市内最大超市,集贸市场热带水果交易中心,餐厅特色小吃店(24小时营业),旅游购物观光夜市,美美咖啡,湄公咖啡,自行车出租店,野外探险俱乐部,洗衣店航空票务中心,网吧等等,都在300米半径范围内。市区的南药园,花卉园,曼听御花园都在步行可达的范围之类,非常方便!小区内配有24小时保安。是您旅游休闲的理想住所。本着以人性化个性化服务打造特色客栈的宗旨,客栈提供液晶电视和宽带网络服务、空调、免费国内长途电话、24小时热水。客栈全WIFI覆盖、网速超快。夜晚可观赏美丽的澜沧江夜景,房型有:休闲露台大床房、休闲阳台标间、迷你家庭房等多种房型,打造特色客栈,为客人提供最人性化个性化超值的享受,欢迎亲们入住。客栈组织自助游的朋友自由结伴随性拼车,拼团原生态纯玩西双版纳各个风景区!注重自由随性纯玩,尊重每位朋友旅行意义!客栈提供接机、接车服务。你的满意,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