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金棕榈大酒店

西双版纳金棕榈大酒店(Xishuangbanna Golden Palm Hotel)

西双版纳 景洪市宣慰大道93号 ,近西双版纳州职业技术学院。

立即预定
西双版纳金棕榈大酒店是由云南省西双版纳金棕榈大酒店有限公司于2007年按国家星级酒店标准投资7000余万兴建的风情特色酒店,酒店坐落于素有“孔雀之乡”、“动植物王国”美称的西双版纳州州政府所在地景洪市,酒店位于市中心的旅游度假区内,前临中国植物研究所“南药园”,后靠国家AAAA级景区“西双版纳花卉园”距西双版纳州政府仅500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闹中取静。 为了提升酒店档次,回馈新老客户,金棕榈大酒店自2015年1月起投入巨资对酒店的客房在继承民族文化特色上融合现代感进行了升级装修改造,全新打造的豪华套房,高级套房、标准间、单人间、家庭房、三人间温馨优雅。酒店设施完善、设备先进,拥有可容纳1000人的宴会厅及精致包房热忱为您提供各式美味佳肴,同时,酒店还设有会议室、旅游商务中心、足浴中心、洗车场、茶吧、游泳池、商品部,能让您真正意义上感受民族风的主题酒店,同时也是您住宿、餐饮、商务会谈、休闲娱乐、自驾出境旅游咨询的理想场所。 “到金棕榈享受惬意生活”金棕榈酒店总经理携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酒店外观造型具有民族风格、设备先进、设施完善,设有无烟楼层。酒店拥有可容纳1000人的宴会厅及精致包房热忱为您提供各式美味佳肴,同时,酒店还设有会议室、商务中心、足浴、洗车场、茶吧、游泳池、商品部,是您住宿、餐饮、商务会谈、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到金棕榈享受惬意生活”金棕榈酒店总经理携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