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知青之家·暖冬公寓

西双版纳知青之家·暖冬公寓()

西双版纳景洪市勐海路100号冠嘉名城小区内

立即预定
西双版纳青之家?暖冬公寓: 由一位来自国营农场的知青后代所创设,并以一站式服务,热情接待每位游客的入住,且提供正规行程线路参考,组织特色化、原生态、休闲式旅游,真正让你体验入乡随俗的感觉。 公寓内部装修,以温馨、舒适、自然为主题,其周边环境优雅,配套优越,民族风情园、时光水城均是晨练、散步不错的好去处。且交通便利,距离机场8-10分钟车程,南部客运站步行5分钟可到达,距曼听公园3.2公里,而大型商业区,超市、江边夜市都可步行前往。饮食、烧烤、水果、美容美发在100米范围内均有。同时公寓位于高端小区內,保安24小时值岗,安全系数较高。 公寓改变了千篇一律的酒店模式,以个性化、人性化的24小时管家式服务理念为主导,让您有着家一般的入住体验,也可带您走近、感受和探索闻名世界的神秘的民族文化、热带雨林以及那段镌刻在岁月中的知青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