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王府温泉酒店

西双版纳王府温泉酒店(Xishuangbanna Thermae Palace Hotel)

西双版纳景洪市勐泐大道会展小区对面

立即预定
西双版纳王府温泉酒店坐落于美丽的勐泐大佛寺旁,酒店距离嘎洒国际机场4公里(开车大约10分钟)、距离景洪市区曼听公园、花卉园仅有5公里。距离泼水广场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万达乐园、万达广场、傣秀剧场仅有4公里,距离告庄西双景仅有15分钟车程,此外酒店提供接机服务、旅游咨询、经济租车包车服务方便度假旅游。环境优雅,景色怡人,集健身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将东南亚文化和当地傣家特色巧妙融合,以独特的视觉为你带来全新的入住体验。 酒店紧临西双版纳州会展中心,酒店离勐海烤鸡、鹅香圆、小菜馆、石锅鱼等30多家有名的饭店仅100多米,酒店门口对面有烧烤和各种风味小吃让你能在近距离内满足您,品尝到实惠,又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愿望,入住本酒店是你旅游与度假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