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王莲酒店

西双版纳王莲酒店(Royal Waterlily Hotel)

西双版纳勐腊县勐仑镇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立即预定
王莲酒店坐落于葫芦岛上的亚洲大植物园——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内。该园是我国面积最大、植物多样性最丰富的植物园。在1100公顷的园区内,13000多种引自世界各地的热带植物在岛上38个专类园区中茁壮成长,奇花异木、鸟语花香,构成了一幅幅独特的画面,负氧离子含量达到国家养身标准。2011年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王莲酒店是植物园按4星级标准精心打造的度假式园林酒店,位于植物园西游览区,东邻百果园;南接荫生植物园、博物馆;西靠王莲池、棕榈园;北依国树国花园。这里重复着花开不断的四季,守候着千年如意的宁静;这里鸟语答幽蝉,虫鸣应蛙咏,一起弹奏着生命的乐章。置入其间,恍若世外桃源,使人不知不觉忘记了尘世的一切。 酒店设施齐全,装修古朴典雅.可同时容纳200余人住宿及300余人就餐,房间内设有独立的观景阳台,面向花园水池,或欣赏荫生植物园景观,或眺望王莲池的满池荷花。移步室内,无线上网、液晶电视、国内国际长途电话为您服务。会议室配备高级影音设备,可承接各种大、中、小型会议。欢迎您下榻本酒店,我们将用一份微笑给您带来无限温馨,用十分热情换取您百分满意,成就您一段完美的西双版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