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艾菲尔精品酒店泼水广场店

西双版纳艾菲尔精品酒店泼水广场店(IFeelInn)

西双版纳景洪市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曼景兰古城14栋10号

立即预定
西双版纳艾菲尔精品酒店是一家按五星标准配置和服务的酒店,以经典法式浪漫文化为主题的高端精品酒店。酒店拥有客房共34间。酒店贴心的设置了柔软大床,双层钢化玻璃窗,6CM的实木大门,卫浴设备用了微晶石瓷砖,三色漆,可以让入住酒店的客人一进入酒店就感觉到温馨舒适,安静方便的感觉。酒店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曼景兰古城内。酒店提供免费接送机旅游、旅游包车服务,免费矿泉水,双早。 交通便利:距版纳客运南站约1公里,车程7至8分钟,距机场约4公里,车程约20分钟。距景洪市新大桥600米左右。 位置极佳:距大润发、沃尔玛超市约500米,距滨江公园、江边夜市约600米,距西双版纳民族泼水广场300米左右,距曼听公园一公里,距告庄西双景2公里,车程10分钟。 酒店周边有品牌西餐、中虎、火锅、咖啡酒吧,KTV养生足了等美食,娱乐购物项目云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