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风情南国江景公寓酒店

西双版纳风情南国江景公寓酒店(Amorous feelings of south China resort hotel apartmentinn)

西双版纳市景洪市告庄西双景景真寨20栋9楼

立即预定
西双版纳风情南国江景公寓酒店位于美丽的湄公河畔,地处西双版纳首府景洪市区。告庄西双景5A级旅游度假区,是西双版纳一个标志性的泰国风情园区,风光旖旎,交通便利,综合功能齐全,酒店就座落在这个的园区中。酒店距离机场约20分钟车程,地处西双版纳各大景区的中心位置,是旅游度假的首选。除了完善的设施外,酒店的每一间客房,都有独立的观景阳台,将湄公河及两岸风光尽收眼底。夜景更加绚丽缤纷,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每间客房都有独立高速的无线WIFI,电视机,空调,独立卫浴,满足不同住客的需求,是旅游度假爱好者的优选,还提供机场免费接,车站免费接,旅游商务包车,导游以及门票代购。亲,还在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