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曼?麓?故国际青年旅舍

西双版纳曼?麓?故国际青年旅舍(ManLuGu Youth Hostels Association)

西双版纳景洪市曼景兰四巷888号(近大青树)

立即预定
这是一家有青旅主题和情怀的地方,我们的主题是动物的保护和环境的保护。客栈1-4层走廊楼梯以纯手绘墙画形式表现了鹿、象、孔雀从自由自在的生活在原始森林里,到变成人类生活附属品的过程。 曼·有没有那么一瞬间,让你想留在一座城?有没有那么一瞬间,让你想暂离当下的工作和生活?慢下来吧。 麓·有没有一场梦境中,你以狗为伴有鹿指引,你在树林间跳舞,你在像一只精灵般在溪流中拾起舞鞋?林间有鹿。 故·有没有一些时间你曾发呆回忆往昔,有没有你想坐下来与其他旅客聊聊你们各自的故事?有故事也有酒。 曼·麓·故就是这样一家有情怀,有悠闲,有故事,有情感的客栈。它位于西双版纳州府景洪市的老城区,这里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曼景兰。 掌柜北京青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摄影专业,工作后逃离体制内,这是他除了拉萨以外的第二家店,为的是那一份安静和怡人的气候。欢迎你来,曼麓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