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迅邦快捷商务酒店

西双版纳迅邦快捷商务酒店()

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曼景兰曼听路9号

立即预定
西双版纳迅邦快捷商务酒店:是西双版纳州地区首家经济型快捷酒店。酒店客房装修同等版纳地区三星标准,共设有95个客房,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欢迎个人、团体、公司单位等前来旅游渡假。 西双版纳迅邦快捷商务酒店,坐落于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州府,景洪市旅游度假区内,地处商业中心,酒店内部环境优美,舒适,是你理想的商务休闲的理想场所。 客房设有高级单人间,高级夫妻间,高级双人间,豪华双人间,豪华三人间,主要经营粤菜、本地风味民族特色菜,和酒吧KTV等娱乐设施。客房配有牌室和对客上光纤网域(免费24小时上网和拨打国内长话)同时客房可以送餐、商务代办、按摩等个性化服务。 西双版纳迅邦快捷商务酒店从整个布局到装潢都以旅游与商务的特色、让你感觉亲切与融合,在酒店门口就容入本地孔雀吉祥的特色与休闲卡拉OK的融合,欢迎来自西面八方五湖四海的客人,吉祥如意,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