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七间房精品酒店

西双版纳七间房精品酒店(Seven rooms)

西双版纳景洪市告庄西双景景区景德寨10栋

立即预定
西双版纳七间房精品酒店坐落于美丽的澜沧江畔、5A级东南亚风情度假区——告庄西双景。告庄西双景商业区距离嘎洒国际机场8公里(开车大约15分钟)、距离景洪市区曼听公园、勐泐大佛寺、花卉园仅有5公里。距离泼水广场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万达乐园、万达广场、傣秀剧场仅有6公里。告庄西双景是景洪通往野象谷、热带雨林、中科院植物园、橄榄坝傣族园,望天树各大热门景区及老挝边境的必经之路。仅需步行5分钟就能走到具有东南亚特色的星光夜市。客栈的建筑形式是采用东南亚建筑风格、客栈专修古朴、傣族文化范围浓郁、具有浓烈的民族风情、客栈的房间每个细节都会让您同时享有现代设施的方便也享受了当地的民风民俗、让您劳顿烟消。客栈是个具有民族特色的四合院、拥有独立院子,结合当地的民族装饰精心打造不同房型。客栈配有丰富的私厨餐厅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能适应饮食。此外客栈提供接机服务、旅游咨询、经济租车包车服务方便度假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