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景欣假日酒店

西双版纳景欣假日酒店(XiShuangBanNa JingXin Holiday Inn)

西双版纳景洪市勐棒路18号景兰银钻(靠近沃尔玛超市/曼听公园)

立即预定
西双版纳景欣假日酒店位于市中心旅游开发区,交通便利,距曼听公园,各大型超市,泼水广场、江边夜市、水果批发市场步行约10-15分钟,西双版纳旅游精品路线:1、城区曼听公园、大佛寺、热带花卉园、篝火晚会、勐巴拉娜西超级歌舞秀、湄公河游船,湄公河漂流。2、原始森林、基诺山寨、野象谷往返约90公里。3、傣族园、热带雨林谷、勐仑植物园往返约160公里。4、中缅边境一日游往返约260公里。5、望天树国家5A级景区往返约320公里。酒店本着“顾客至上,服务”的经营理验,努力营造一个舒适卫生、温馨的入住环境,是您旅游出差居住的理想选择。该店星级装修,舒适卫生,服务热情,设施完善,一次性用品一应俱全。期待远方的客人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