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勐海景龙白象大酒店

西双版纳勐海景龙白象大酒店()

西双版纳勐海县富比仕街区1栋

立即预定
勐海景龙白象大酒店坐落于素有“普洱茶县”和“西双版纳春城”美称的勐海富比仕街区。酒店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距县中心佛照街仅需5分钟车程,距客运站仅5分钟,距州府景洪国际机场45公里,距省会昆明776公里。同时,这里汇聚着正开发的茶文化交流中心和大兴量贩购物广场,娱乐会所和足疗会所则是您享受惬意逍遥、舒展身心的都市绿洲,让您足不出“城”就能体验到您所需要的。景龙白象大酒店设计体现了本地民族风情元素。其拥有商务单间、商务标间、商务三人套间共132间(套),8间专供喜茶、爱茶、品茶雅士交流茶室,25间高端大气风格不一的豪华娱乐包房。满足您不同的探茶及旅游需求,让您拥有更专业的服务。勐海县为西南边陲美丽的小镇,不仅为酒店增添了旅游色彩,而且完美诠释了“生态茶园”之意。旅游必选之景点:打洛独树成林公园及口岸、勐景来—中缅寨的传奇与辉煌。茶文化必选之地:西双版纳阳光茶文化科技园茶马古道旅游景区、南糯山万亩古茶园、贺开古茶园、景真八角亭,让您亲临感受不一样的民族文化及茶文化。游古茶胜景,体民族风情。勐海景龙白象大酒店真诚期待着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