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象家精品客栈

西双版纳象家精品客栈(Xishuang Banna Elephant Home Boutique Guest House)

景洪告庄西双景景亮寨20栋, 666100 允景洪, 中国

立即预定
西双版纳象家精品客栈距离金塔寺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设有提供票务服务的旅游咨询台,在所有区域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另行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西双版纳象家精品客栈距离西双版纳江边夜市3公里,距离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4公里,距离景洪客运南站有4分钟车程,距离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6公里。 所有客房均饰有当地风格,配有木制家具、写字台、休息区、平面电视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24小时前台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传真和复印服务以及洗衣服务。客栈设有花园和阳光露台,以供客人在长途旅行后放松身心。客人还可以租一辆车前往探索周围地区。 客人从民宿步行即可抵达附近的餐饮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