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酒店 > 西双版纳雨林澜山望江度假酒店

西双版纳雨林澜山望江度假酒店(Rainforest rings wangjiang mountain resort)

西双版纳景洪市告庄西双景景真寨3栋24层

立即预定
西双版纳雨林澜山望江度假酒店位于景洪市告庄西双景内,酒店在告庄的景真寨3栋共29层,离大金塔,星光夜市小吃街和烧烤一条街约600米,离景洪客运南站10分钟的路程,有大型超市沃尔玛,大润发超市。告庄大门口是景洪通往野象谷,热带雨林,中科院植物园,傣族园,勐远仙境,望天树等各大热门景点及老挝边境的必经之路。客房整洁,宽敞明亮,环境卫生,性价比较高;房间座北朝南,南面直面湄公河澜沧江,将湄公河及两岸风光尽收眼底。夜景绚丽缤纷、美轮美奂。北面是山景,山峦叠嶂,一片热带雨林风光。酒店是告庄西双景里面高层建筑的公寓酒店。有特色的是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观景阳台。酒店将让您在西双版纳的旅途感受宾至如归的感受。方便前往着名的泼水广场。此外酒店提供接机服务,旅游咨询。经济租车、包车服务,方便了度假旅游。超大的地下停车场,也是自驾游爱好者的理想之选。专业及人性化的服务可以让您的度假更加省心舒适。这里是您西双版纳快乐旅程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