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北市酒店 > 新北深坑福容大饭店

新北深坑福容大饭店(Fullon Hotel Shenkeng)

新北市 深坑区 新北市深坑区北深路三段236号

立即预定
  低调奢华的五星饭店 福容大饭店?深坑是福容大饭店?连锁的第八家饭店,於2010年壮阔落成,诉求时尚奢华,是信义计画区周边最为亮人耳目的观光大饭店,细腻豪华打造317间客房,可满足商务及度假旅客的各项需求。 新经典时尚主义打造美丽奢华建筑,矗立於深坑往台北交通要塞,在繁华工商地段流露浓浓文艺气息。气度非凡的时尚装潢,缀以景观庭园,风格独树一帜;雍容华贵的芙蓉宴会厅,辅以科技化设备,诚为会议假期之首选。 交通便捷,邻近北二高木栅交流道出口,辛亥快速道路直通台北市区,信义快速道路接连信义计画区,四通八达;周边景点丰富,具怀旧色彩的深坑老街、深坑庙口小吃信步可达,老少咸宜的木栅动物园、猫空缆车近在咫尺,优闲氛围萦绕的平溪、石碇风景区驱车即至,洽公、看展、逛街,台北世贸中心、信义商圈、国父纪念馆...等,约10分钟车程可达。 若您有任何意见及指教,欢迎来信与我们连络。 深坑福容邮件信箱:sk@fullon-hotel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