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北市酒店 > 新北三峡三莺福容大饭店

新北三峡三莺福容大饭店(FULLON HOTEL SANYIN)

新北市 三峡区 新北市三峡区大学路63号

立即预定
  本饭店距离三峡祖师庙及陶艺博物馆仅五分钟车程,座落在书香文化气息浓厚的三峡镇。三峡镇自古以来就是一个资源丰富、山明水秀的美丽城镇,华丽与古朴的老街上,到处散发着怀旧的情怀,保存悠久的古建筑及人文文化,本饭店即座落於此,於2006年全新开幕,拥有最方便的地理位置优势,位於台北大学特定区,邻近北二高三莺交流道,交通十分便利。靠近土城工业区、树林大同高科技园区、土城顶埔高科技园区,可提供短期或长期商务人士住宿。福容大饭店 三莺 提供国内、外前来台北、三峡洽公、旅游之贵宾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福容大饭店 三莺 在於福容大饭店连锁体系中定位为休闲饭店,且突破性地引进多家时尚名品,让饭店更趋多元化,并保有国际饭店的水准。我们的经营团队将会延续连锁饭店经营管理的经验,本着国际旅馆专业经营理念及以客为尊的态度,创造台湾观光事业高峰,为国内外商务、旅游或洽公提供最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