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悦途国际青年旅舍

西安悦途国际青年旅舍(Xi'an Your Tour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莲湖区含光门内火药局巷31号, 710007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西安中心位置 西安悦途国际青年旅舍位于古城内的胡同社区,距离西安城墙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简单干净的客房、1个旅游咨询台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西安悦途国际青年旅舍距离回民街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钟鼓楼有5分钟车程,距离西安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咸阳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热闹的宿舍间内与其他人分享自己的旅行故事或者选择一间私人客房以享受极佳的睡眠。浴室为共用或连接浴室。请注意,旅舍不提供免费洗浴用品或者一次性用品。 客人可以租车探索现代化的城市及其丰富的历史和文化。旅舍提供洗衣和行李寄存服务。 维诺咖啡供应供西式便餐、咖啡和小吃。西安悦途国际青年旅舍周围的回民街街上拥有很多餐饮场所,其距离旅舍有15分钟步行路程,让客人更好地享受美食之旅。 旅友们喜爱莲湖区的理由:博物馆、购物和美食。 附近餐饮场所众多。